close

 

IMG_3076

很多小資女孩應該都跟我一樣

常常看專櫃的商品但永遠覺得自己消費不起,

別浪費櫃姐的時間之類的,

然後我們就一直使用開架商品,但效果可能還是有限⋯

當女人真的不簡單

所以!我來分享分享申請試用品,

根本快要有試用包蒐集狂熱症,哈哈哈哈

請各位不要害羞去櫃上拿試用包,

因為櫃姐通常不會特別對拿試用的人做太多的解說,

拿完可以立馬閃人,不囉嗦!

所以看看我目前的蒐集大部分都是櫃上索取,

有一些說填資料寄到家,

還有時候是參加試用活動拿到正品,

有一些商品我自己已經用掉了,

我之後會把能寫的心得慢慢補上去,

其實不得不說專櫃真的真金不怕火煉,

很多商品用完試用就真的很有感。

其實去試試看真的碰到適合自己的也比買了很多不好用的值得,

只是一次買的金額真的很可觀😂

我後續會慢慢寫上去我有的商品心得,

但是心得主要是我個人試用狀態喔,

本人肌膚偏乾跟敏感,之前秋冬皮膚都很容易乾裂,

最近遇到某產品跟一個櫃姐跟我詳細說明,

腦波弱的買了一次今年沒有脫皮,真心大推,

等待我之後心得文章吧!

祝大家都能一直拿試用品,

從試用品找到自己的千里馬?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!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